轻松清理FeedDemon的多余数据

你个FeedDemon数据库系唔系好大,是就来清理一下。
 

时至FeedDemon最后一个版本,佢都冇清理已删除数据的功能。

feeds.fdb 里边有一个表叫 tbl_deleted_posts,用来记录清理功能删除过的feed,出发点是好的,不过呢D数据唔使长期留系度,佢地的有效期唔应该太长,而且数据库越来越大都系因为佢。

去sqlite官网下个命令行程序:http://www.sqlite.org/download.html

Precompiled Binaries for Windows 下边的 sqlite-shell-win32-x86-最新版本.zip,DOWN返来之后,

将里边的“sqlite3.exe”放系“D:\Users\当前用户\AppData\Local\FeedDemon\v1”下边。

如果FeedDemon运行紧,先退出。

打开数据库的方式有两种

1,将 feeds.fdb 文件拖到 sqlite3.exe 上边再放手。(建议)

2,用命令行

打开之后,分两次输入/粘贴、回车下边的命令

OK,咁就得了,依家运行FeedDemon睇下缓存管理,是唔是红色提示百分之几十碎片呢,唔使理,更加唔使压缩,记得以后定期清理一下。

《轻松清理FeedDemon的多余数据》有0个评分

★★★★★
★★★★
★★★
★★
0
0
0
0
0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