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般的八星帝

 

相关网站

官网&补丁:https://www.maygame.net/blogwp/

八星帝FAQ:https://www.maygame.net/blogwp/index.php/page-297/

WIKI:未见有

SSG:https://necocan-index.rick-addison.com/bbs/patio.cgi?read=784&ukey=0

攻略感想:https://www.doureview.com/blog-entry-489.html

安装和运行

dlsite自购down返来的RJ01004084.zip解压后有乱码的。

“敧惎掗”→“八星帝”

“偼偠傔偵偍撉傒偔偩偝偄.txt”→“はじめにお読みください.txt”

官网down补丁将里边的覆盖游戏目录下边同名就是。

非日文系统游戏用转区软件来运行,如“LocaleEmulator”。

建议设置

游戏主界面是没“设置”的,要随便开一局入游戏后先有,系右下角。

设置保存系游戏目录下的“envdat.dat”。

ボイスvol → OFF(1919咁叫会影响你周围的话……)

オルドアニメ → OFF(睇得多都会烦)

艦隊戦で全体マップを初期値にする → ON(舰队战开场果阵睇全体界面,唔切换至单一战场)

定例イベント → 非表示(访问环节的会话、最后事件环节技能触发的通用类都唔使废话了)

艦隊戦ダイアログ → 非表示(舰队战果阵撤退或者被打沉后唔再弹出OK按钮)

肺话

“ノーマルモード”→“正常模式”

“イージーモード”→“简单模式”(开局资源比正常多1W,唔清楚有冇其它加成)

“チートモード”→“作弊模式”(开局资源比正常多170K,唔清楚有冇其它加成)


呢次的【宇宙战略】遊戏竟然冇咗“移动过程”,唔知是受咗呢十几年来的网页和手机【快餐遊戏】影响?静是想搞搞新意思?

雷神6的半即时制同雷神7的回合制都能很好的体现【宇宙战略】,RAI8冇咗真是可惜。

目前我用只有一个球的霸王正常模式开局,体验落来就是千奇唔好专注种田(好似三国13咁,种条命田),必须以战养战,同级科技以数量压砸对手,女人只会佐住你加速发展(手动狗头)。

屎山代码已经定型,我觉得冇咩大改的可能,唔知未来的PUK会有D乜玩法。


叫八星帝,点解只有七个星系?唔通后边剧情会解锁一个? 打真结局果阵剧情会刷一个星系出来。

想睇全部剧情的话,一定要等到过佐SC92 M12之后先统一宇宙,结局果阵选压制ホスエン就可以继续玩,去打真结局。


游戏中有四个技能我觉得十分重要,特别是修船技能。

战斗技能“偽装艦艇”。

修船技能“軽い修理はお任せ”、“艦艇修理はお任せ”、“ボロボロでも直します”。


游戏中后期最缺的是内政点,修船、建造卫星、开采资源都要用佢,所以系修船技能范围内的伤船就唔好用船坞修了,等技能免费修,红血的船唔可以出战的,整过条新的。


真结局打エイス恒星系唔可以用LB舰,只能用RG舰,想快速补充战力的话,依家可以去打海盗了,拿RG33、22型都是冇得开发的。

最尾打シーズ恒星系虽然可以用LB舰,但建议继续用RG52海平A就得了(后边有个要塞LB无效)。

系唔剧透的情况下小讲下シーズ恒星系一D打法:

一共要打四个星系,打完一个先刷出下一个。
一个星系打剩星球果阵,唔好急住打,先一边修船一边等佢攻,等到佢没乜船果阵先打星球,咁下次佢就冇咁多船了。(我未试过抢到53型的船)
打第三个星系,就是有TMレーダー衛星的星系,先派TSC船调查恒星系,系调查剩最后一个回合打星球。


叫YAMATO的船唔够YAMATO。

女儿の女儿*N都是我的女儿。(几CK)


sstm的雷神区唔知是冇咗静是我够级睇唔到。

《一般般的八星帝》有2个评分

★★★★★
★★★★
★★★
★★
1
1
0
0
0

一般般的八星帝》有2个想法

    1. 作者已经升级佐dlsite的版本,依家DOWN返来的就是1.64了,官网都有写的,所以冇晒旧补丁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