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STEAM运行游戏果阵唔安装运行库

 

系STEAM DOWN完游戏之后,运行果阵会好心咁要安装运行库,但问题是,佢唔是判断系统有冇安装,而是判断自己有冇帮你装过。

呢度有几种唔想装的情况:

1,我已经装咗了,你唔好再弹出来。
2,我自己DOWN的比STEAM的数字签名日期新。
3,游戏都唔用果个库,你装来拖七。

但系呢,只要点取消,下次仲会弹出来,因为“佢冇帮你装过”。


所以只要制造一个“已经帮你装过”的状态就得了。

1,控制面板\所有控制面板项\安全和维护\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,拉低一级,就是(不降低桌面亮度)

2,运行游戏,弹出UAC的通知框,点显示详细,例如:

程序位置: "X:\Program Files (x86)\Common Files\Steam
\SteamService.exe" /installscript "Y:\ABC\steamapps
\common\DEF\runasadmin.vdf"
123456

3,保持UAC窗口,唔好点取消。去游戏目录将runasadmin.vdf呢个文件复制出来,例如桌面,复制完之后可以点取消关UAC同埋关GAME。
(关UAC后runasadmin.vdf就冇的了)

4,用文本编辑器打开runasadmin.vdf,揾下边三行:

"hasrunkey" "HKEY_LOCAL_MACHINE\\Software\\Valve\\Steam\\Apps\\CommonRedist\\.NET\\3.5"
"RunKeyName" "3.5 SP1"
"MinimumHasRunValue" "1"

(呢度只是"一个"例子,实际你需要的多数唔一样的)

5,用管理员权限打开注册表

32位系统定位到,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Valve\Steam\Apps\CommonRedist

64位系统定位到,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WOW6432Node\Valve\Steam\Apps\CommonRedist

如果下边有“.NET”项就点入去,冇就自己新建一个“.NET”项。

系“.NET”项下边新建一个“3.5”的项,再系右边新建一个“3.5 SP1”的DWORD,再将其值设为1。

OK,搞定,依家再启动游戏就唔会再弹出来了。

《等STEAM运行游戏果阵唔安装运行库》有4个评分

★★★★★
★★★★
★★★
★★
3
1
0
0
0

等STEAM运行游戏果阵唔安装运行库》有1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