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制覇(雷神6) 加强版 MOD

我自己修改的雷神6天制覇加强版的MOD,用反编译的代码写的,增加原版没有的功能,改善用户操作,修正BUG等。
 

下载和检验

(dropbox下载目录) rai6puk_mod + r6p_upd + fac替换包 (11.9 MiB, 588 次点击)

文件: G:\Program Files\Rai6PKx\rai6puk_mod.exe
大小: 1416071 字节
修改时间: 2014年2月17日, 22:49:18
MD5: E935D30798CB8F2B689BF6BB7ACB29A4
SHA1: 91DF25A660F119C5BB556D1B7AC683D5DA09F6AD
CRC32: CC48A141

使用条件和方法

本MOD基于“天制覇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”ver1.50的EXE反编译制作。

当前不作对记录有影响的数据修改,就是不影响以有的记录。

先确定你已经是加强版1.50版,没的话先下载r6p_upd.zip打上补丁。

下载后将压缩包内文件放到游戏目录下,运行 rai6puk_mod.exe 即可。

MOD功能简介

本MOD改变一些用户操作性和增加一些类似7代的功能,让游戏多点玩法。

版本更新的功能请一定要看 rai6puk_mod_v(*).txt。

《放浪PLAY》功能介绍和改变原版功能相关特别说明(其它功能看更新日志):
1,当猪角为放浪时,内政增加“惑星散策”,“人物訪問”,“仕官”。
惑星散策:和7代一样的功能,就是上街等运到,认识其它在野或者已仕官的人物。
人物訪問:和内交一样,改个名而已。增加功能“紹介”,找认识的已仕官的人物介绍“求职”,亲密要为信赖或以上。
仕官:代替原来弹出的仕官提示。
2,关掉猪角放浪中弹出的仕官提示,改为在内政界面自己点“仕官”。
3,增加阶级“平民”。
限制放浪中的“平民”不会去仕官。
和在野人物结婚,双方阶级均改为“平民”。
父/母随便一个是“平民”,生的仔都是“平民”。
猪角为仕官状态,“内交”对像为平民时,增加功能“仕官を奨める”,让他来仕官,成功判断为亲密大于70或者随机8大过2。
(当前平民其实都是你的家人)
4,只要猪角放浪中(在野或者为平民时),减少和你认识的在野人物仕官机会。
5,放浪中可以管理自己的道具。

更新日志

V0.11
通过行星菜单的軍事打开艦隊界面增加“升級”按钮,限玩家是该艦隊司令,升級费以补差价为计算。
(原版AI控制的单位会自动免费升级,玩家没份)

fac替换包

以7代人物为基准,再以天制覇外伝和ARFSベータ的几个人物替换6代人物的fac包。
过程由程序判断完成,想自己做的话可以看自动导出雷神7的fac文件来替换雷神6的相应fac文件

《天制覇(雷神6) 加强版 MOD》有8个评分

★★★★★
★★★★
★★★
★★
7
0
0
1
0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