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onaplus 1.20 option mod

elonaplus 1.10 增加选项的mod,相信能减少各种麻烦。
 

*)图是旧1.10版的,新版原作者开发得很快,暂时不会像旧版MOD那样大搞,所以不会有选项功能。

一,下载相关

原版:http://wikiwiki.jp/elonaplus/

注意:elonaplus原版作者不允许转载,请自觉!

MOD下载:

(skydrive下载) elonaplus_omod.7z (1.3 MiB, 1,177 次点击)

二,核验信息

文件: D:\Users\ztj\Desktop\elonaplus_omod.exe
大小: 8017536 字节
修改时间: 2013年6月3日, 20:27:06
MD5: B0F60B8C472309143F6C362F63EFB0D7
SHA1: 4D0933C2A0177DBDF5C92E61F0A309D734C3B3FB
CRC32: 56C1256B

三,使用方法

基于elonaplus 1.20的EXE制作,放到elonaplus1.20目录下运行就玩得了。

四,MOD功能介绍

option mod,简称 omod。本mod不影响游戏记录,只是简单地在原结构上增加判断开关

强行修改部分

1,关闭斗志极限打击。(斗志照常增加)
2,不自动保存,例如回家、入城,但入月门那些是保留自动保存的。

现在就先这样吧,等E+汉化出来后将不会再做日文版的MOD。

《elonaplus 1.20 option mod》有30个评分

★★★★★
★★★★
★★★
★★
29
1
0
0
0

elonaplus 1.20 option mod》有2个想法

  1. 辛苦了omod作者,旧版1.10加入的功能都非常实用的呢。取消保存、显示数值、多倍经验什么的好顶赞!
    话说elonaplus已经有了中文版了哦!百度贴吧里经过众人的努力已经弄出e+各版本通用的汉化补丁了(>95%完善),还有不错的图形美化,现在就差omod这一块了,很期待最新的e+1.24(斗志第二部才启用,稍平衡)能有汉化+美化+omod的众多功能的完美整合哟!加油啊!

    1. 我就汉化技术支持的星海无际,翻译每天都有调整,几乎每天都出新版,每天如果都跟着做MOD是很痛苦的事情,非最终版不会考虑OMOD跟进,不过V28及之后的公测版加个不自动保存应该都够了。
      1.24的部分名词在翻译中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